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大表姐辞演《玻璃城堡》 布丽·拉尔森或接替出演

时间:2015.10.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栗子酱

  布丽·拉尔森有望接替“大表姐”出演《玻璃城堡》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房间》女主布丽·拉尔森有望接替“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出演狮门影业出品新片《玻璃城堡》,此前电影《房间》在第40届多伦多电影节上受到好评,并获得“人民选择奖”,拉尔森也因其在片中出色的表演受到关注。早在2012年,《玻璃城堡》就已选定女主角为劳伦斯,但由于男主人选迟迟未定,导致影片拍摄搁置,劳伦斯因档期冲突决定辞演该片。


    电影《玻璃城堡》改编自珍娜·沃尔斯的回忆录,讲述了不一样的童年往事。作者的父母雷克斯和罗斯热爱自由,为了躲避想象中恶徒的追杀,经常带着四个孩子“落荒而逃”,过着类似游牧民族似的生活。母亲喜欢绘画和写作,热衷于给孩子们做饭。父亲爱喝酒时常醉醺醺的,不过在清醒的时候也会说一些激励人心的话和有教育意义的事。


    沃尔斯一家就这样随遇而安,有时他们像印地安人一样以大地为床,以星空为被,与沙漠里的毒蛇、蝎子为伴,一时兴起就展开寻宝探险;圣诞节,爸爸因为丢了工作没钱替他们买礼物,他便灵机一动要他们挑选一颗星星当礼物。然而,当孩子们逐渐长大,对此种游牧民族般漂泊不定的生活开始产生怀疑。终于,在历经一连串的困厄之后,沃尔斯家的孩子们决定出走,寻找自己的人生。


    该片将由导演德斯汀·克里顿执导,如果布丽·拉尔森确认加盟《玻璃城堡》,这将促成她与克里顿继《少年收容所》后的再度合作。不过,由她参演的《金刚》前传《骷髅岛》以及电影《性别之战》都即将开拍,她很可能因为档期冲突无法出演,对此沃尔森方面暂时还未作出回应。

编译/栗子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