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泰国妖医》曝病毒视频 变“催眠大师”续集?

时间:2015.10.12 来源:1905电影网
《泰国妖医》恶搞预告 高能混剪《催眠大师》 时长:01:23 来源:电影网

《泰国妖医》恶搞预告 高能混剪《催眠大师》收起

时长:01:23建议WIFI下打开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定10月30日万圣节前夕上映的《泰国妖医》先导预告一曝光,就引起了大批网友关注。随后,就有网友脑洞大开,将《催眠大师》与《泰国妖医》的预告进行混剪,自制了一支自称“泰版催眠大师”的新预告,引众网友惊呼毫无违和感!


    网友自制的自称“泰版催眠大师”预告片将《催眠大师》中徐峥的镜头与《泰国妖医》中谭耀文的镜头混剪在一起,讲述了一个全新的悬疑推理故事。身为心理医生的谭耀文接了一个棘手的病例,因心理压力个人无法完成,就将病例转给同为心理医生的徐峥,两人协助“办案”,最后一起卷入了诡异事件中无法脱身。两位心理医生在对同一病例的分析和逻辑推理上,毫无违和感。网友纷纷表示:“太高能”、“徐峥都被你们玩坏啦!”


    据悉,《泰国妖医》是由文隽叶伟民《京城81号》之后,再度联手打造的惊悚悬疑新作。文隽、叶伟民这对黄金搭档合作过的多部惊悚恐怖片,比如《绣花鞋》、《京城81号》、《怪谈》等都放弃了用血流成河、惊悚音效等毫无技术含量一惊一乍地吓观众的方式来成就恐怖片,而是努力在故事和剧情上引人入胜。此前,也有媒体称《泰国妖医》与《催眠大师》在情节设置与逻辑推理上有异曲同工之妙,想必这也是网友最为关注的亮点。


    《泰国妖医》由Poyd(中文名:宝儿)、香港实力男演员谭耀文领衔主演,孟瑶吕聿来等倾情加盟,将于10月30日全国公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