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老白”也想加入漫威! 剑走偏锋愿出演反派

时间:2015.10.1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布莱恩·科兰斯顿想出演漫威超级英雄电影反派


    1905电影网讯 布莱恩·科兰斯顿凭借美剧《绝命毒师》中的角色“老白”人气爆红,不过他显然不满足于攻占小荧屏,近来其所主演的新片《特朗勃》曝光预告,早前又有外媒曝光“老白”将与詹姆斯·弗兰科一同出演喜剧的消息,他在《功夫熊猫3》中还将为“阿宝”的亲生老爹配音,足见其进军银幕的野心。


    近日他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透露自己想挑战漫威超级英雄电影中的反派,而且希望是个原创角色:“我不确定具体的类型是什么样子的,但肯定是让人厌恶的那种。”


    漫威超级英雄电影的《复仇者联盟》《美国队长2》等影片曾在全球市场掀起观影热潮,众多明星都想加入到这个“大家庭”中分一杯羹。此前十分在小荧屏和电影圈都十分活跃的“卷福”就加盟《奇异博士》出演主角,而“华生”马丁·弗瑞曼也已加盟《美国队长3》,未来想必还有不少演员都将试镜漫威电影新片。


    科兰斯顿近期赴伦敦电影节宣传《特朗勃》,未来科兰斯顿是否会加盟漫威还有待观望。

编译/苎节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