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幸存者》抢滩后国庆档 "最被低估动作片"来袭

时间:2015.10.13 来源:1905电影网

皮尔斯·布鲁斯南


米拉·乔沃维奇


    1905电影网讯 发布先导预告片后,好莱坞分账大片《幸存者》宣布于10月18日全国公映。由前任007扮演者皮尔斯·布鲁斯南、“生化女”米拉·乔沃维奇主演的这部动作大片由针对女主角的恐怖袭击开场,到最后的命运大逆转,在96分钟内几乎不给观众任何喘息。


迪伦·麦克德莫特


皮尔斯·布鲁斯南饰演的杀手


    该片讲述了皮尔斯·布鲁斯南饰演的职业杀手制造了一场恐怖袭击,扮演外交官的米拉·乔沃维奇在幸免于难后一路遭遇追杀,警察却误认为逃走的米拉才是爆炸案的凶手;调查过程中,迪伦·麦克德莫特饰演的探员渐渐发现真相,并开始帮助米拉脱罪逃生,但更大的阴谋在他们背后悄悄展开,安吉拉·贝塞特饰演的女高官与罗伯特·福斯特饰演的杀手二号各率黑白两道在影片中对米拉展开凶猛追击,命悬一线的米拉如何躲避重重危机并绝地反击,和布鲁斯南演绎的“最酷杀手”进行终极决战?10月18日登陆内地大银幕的《幸存者》将在一一揭晓。


    从已经曝光的预告片来看,枪战、爆炸、追逐、飞车等一系列动作片要素在《幸存者》中都十分精彩和激烈,但由于出品方千年影业并非好莱坞“六大”,《幸存者》映前声势看似不比《蚁人》等“豪门贵族”,但曾在内地屡创佳绩的《敢死队》系列、《白宫坠落》都是千年影业的名作,名导詹姆斯·麦克提格,结合越来越有成熟魅力的“史上最帅007布鲁斯南”以及完美打女米拉·乔沃维奇,使得《幸存者》在网上被影迷们称为10月“最被低估的动作大片”。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