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李亚鹏谈李嫣自拍:已封闭账号 爸比也看好几遍

时间:2015.10.13 来源:1905电影网
李亚鹏微博截图


    1905电影网讯 日前,王菲与李亚鹏的女儿李嫣晒出自拍,并经常将自己的自拍视频上传至网络,引发网友纷纷围观。在视频中,李嫣展示了自己的时尚打扮、自拍技巧,还一同曝光了母亲王菲的化妆间。


    10月13日8点24分,李亚鹏在微博发文:“ 昨天被嫣儿刷屏 一面欣慰于她的笑容可爱 一面自责于我的管理疏漏,毕竟这个年龄还不适合面对社会,成长的道路还很长,在和她商榷之后,封闭了公共账号谢谢关爱和点赞的朋友们,爸比其实也看了好几遍!”


    不少网友为李亚鹏的父爱点赞,有的网友表示:“我也不太赞同过早地接触网络,美好的校园生活和家庭关爱才是她最好的成长环境,希望你能抽出来更多的时间陪陪她。 ”更有不少网友表示也很爱李嫣,希望她健康成长。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