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绿巨人亮相《雷神3》? 或引出星球绿巨人故事

时间:2015.10.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栗子酱

绿巨人或亮相《雷神3》    


    1905电影网讯 自两部《复仇者联盟》系列纷纷上映后,有关马克·鲁法洛饰演的绿巨人的故事走向一直是众多漫威迷们议论的焦点。不过据最新爆料,绿巨人将很可能在2018年《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的上映之前,出现在另一部漫威电影中——《雷神3:诸神的黄昏》


    外媒报道称,绿巨人或将在《雷神3》中与雷神索尔联手抗敌。据悉影片的部分情节将会在“某个遥远的星球”上展开,这个星球既不是“阿斯加德”,也不是“地球”。外媒分析,如果绿巨人加盟雷神阵营属实,这个星球很可能会引出漫画中关于《星球绿巨人》的故事线。


《星球绿巨人》海报    


    《星球绿巨人》曾在2010年推出过同名动画电影,片中绿巨人因无法控制体内的γ射线而多次失控,越来越强大的力量让其他超级英雄望而却步,决定将他流放到外太空。绿巨人因此来到一颗名叫Sakaar的遥远行星,被迫参加对地球的专制红王格斗游戏。但很快,绿巨人联合其他奴隶,推翻了红王的统治。不过,目前关于绿巨人加盟《雷神3》的消息目前尚未获得漫威的证实。


    《雷神3》是《雷神》系列的终结篇章,影片中“抖森”汤姆·希德勒斯顿饰演的洛基将伪装成自己的养父奥丁,秘密夺取阿斯加德的统治权。影片或将由新西兰导演泰卡·怀蒂蒂执导,并将于2017年11月3日于北美地区上映。

编译/栗子酱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