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大众汽车丑闻将搬大银幕 莱昂纳多将任制片人

时间:2015.10.1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离心力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大众汽车丑闻事件将被搬上大银幕,影片将根据Jack Ewing未出版的讲述这一事件内幕的小说《Too Big To Fail》改编,目前改编版权已经被派拉蒙和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的亚壁古道(Appian Way)公司所获得。


    今年9月,德国大众公司在汽车尾气排放上采取“阴阳标准”欺骗检测,试图蒙混过关的丑行东窗事发。该公司于2008至2015期间,在柴油汽车上安装复杂的电脑软件。只要打开这种软件,当车前轮位于测力计上时,测试模式便会自动开启,使得测试时的尾气排放控制在合法范围内,然而正常上路行驶时,其尾气便仍未超标10到40倍。这一事件曝光之后,大众不但面临欧洲各国甚至亚洲等地的调查,并有可能对整个德国经济造成冲击。


    Jack Ewing尚未出版的小说《Too Big To Fail》聚焦这一丑闻,讲述了这一事件在公司内部的形成和默许。此前他曾撰文,揭露大众美国公司主管从2014年就已经知道公司产的汽车有潜在的排放问题。


    据悉,莱昂纳多将会与Jennifer Davisson Killoran一同担任影片制片人。而派拉蒙和亚壁古道决定何时开始筹备此片,尚无定数。

编译/离心力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