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杨子姗宣布结婚 晒与老公吴中天恩爱照虐单身汪

时间:2015.10.14 来源:1905电影网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10月14日凌晨,演员杨子姗在微博中晒出结婚证与结婚钻戒,正式宣布嫁给导演吴中天的婚讯,二人恩爱照随之曝光。杨子姗在微博用简单的话语写道:“嫁了,他叫吴中天”。


微博自曝婚讯


    杨子姗是在出演《致青春》后曝光了与男友吴中天的恋情,二人交往三年终于开花结果。此前异地恋的二人一直感情稳定经常狂晒甜蜜大虐单身汪。据悉,不久前吴中天打球摔断腿,却对外宣称自己若不是腿摔伤,已经要向女友求婚。杨子姗此前上台湾综艺节目《康熙来了》时大方曝出恋情,导演吴中天也是一表人才,曾凭借短片《四十三阶》入围金马奖,并在釜山电影节得奖。今年的上海国际电影节红毯时,二人也恩爱亮相。


    据悉,杨子姗自曝明年办婚礼,并且已经准备好要迎接新生命的到来,网友在留言中也难以抑制激动恭喜二位终成眷属。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