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幸存者》曝终极海报 “007”签名专供中国影迷

时间:2015.10.14 来源:1905电影网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 由导演杰姆斯·麦克推格执导,“007”皮尔斯·布鲁斯南《生化危机》米拉·乔沃维奇主演的《幸存者》即将于10月18日在内地公映。该片日前曝光终极海报,皮尔斯·布鲁斯南、米拉·乔沃维奇各自执枪,面露凶狠杀气似要展开殊死决斗,激烈场面让人充满遐想。此外,皮尔斯·布鲁斯南特别签名了一批珍贵海报,答谢支持这部电影的中国影迷。

 

    此次曝光的终极海报中,城市被战火所笼罩,皮尔斯·布鲁斯南、米拉·乔沃维奇各自执枪,目光坚定透露凶狠杀气,两方互不相让似要展开殊死决斗。皮尔斯·布鲁斯南告别“007”,变身职业杀手,与《生化危机》女主角米拉·乔沃维奇正面对决,谁能更胜一筹?

 

    《幸存者》讲述一场爆炸以后,外交官米拉·乔沃维奇幸存下来,被误认为是爆炸案凶手从而遭遇皮尔斯·布鲁斯南的追杀,在调查过程中,探员渐渐发现真相并帮助米拉洗脱罪名的故事。作为今年好莱坞影片佳作,影片中的枪战、爆炸镜头十分精彩和激烈,飞车、追逐镜头夺人眼目,爆破等震撼特效让人目不暇接,呈现一场精彩刺激的视觉盛宴。


    10月18日,《幸存者》将登陆内地影院与观众见面,为感激影迷对这部影片的支持,片方还特地准备了一批主演皮尔斯·布鲁斯南的签名海报,“特供”内地影迷。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