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贾乃亮让女儿歌伴舞 甜馨不给面子:爸爸你傻呀

时间:2015.10.14 来源:1905电影网

贾乃亮与甜馨

1905电影网讯 13日,贾乃亮在微博中晒出与女儿甜馨玩耍的视频,并称“当那么多人能不能给我点儿面子,好歹我也是个碗儿”。视频中贾乃亮要求甜馨“歌伴舞”,却被甜馨嘲笑“爸爸,你傻啊”。

网友们狂点赞:“哈哈,甜馨天生段子手”、“已经很给你面子了。不然都不和你一起出去”、“人家帮你暖场热身而已,馨爷可是绝对的综艺女王!”而对于评论中批评甜馨对爸爸不尊重的,很多粉丝也反驳道:“其实当大家都笑的时候甜心就知道自己错了,当大家的面说爸爸是不好的,所以她赶紧闪了,情商太高了。”、“我馨儿被教育的很好不劳有些人费心了,也就跟爸爸开个玩笑而已,跟熊孩子之间可是隔了十万八千里的筋斗云还不止,也不知道圣母心在这儿显摆个啥。”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