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瞒天计划》成奥斯汀影节闭幕片 本·福斯特主演

时间:2015.10.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3张


    1905电影网讯 美国奥斯汀电影节官方宣布传奇车手兰斯·阿姆斯特朗的传记片《瞒天计划》将作为本届电影节闭幕片,影片由斯蒂芬·弗雷斯执导,讲述阿姆斯特朗戏剧性的人生经历——他在与癌症抗争后重回赛场,却因服用违禁药物而被终身禁赛。


    本·福斯特担任本片主演,达斯汀·霍夫曼李·佩斯等明星在片中也有出演。此前福斯特曾接受《娱乐周刊》的专访,谈及塑造片中角色,他表示自己做出了很多努力。


    “当我在调查并深入理解角色时,我会相信自己的直觉。很幸运联系到了他的营养师和医生,知道了很多非常私密的事情。我之前说过,药物是会对人体产生作用的,不是说服禁药就会赢得环法大赛,但会有重要影响。”


    本·福斯特曾在《X战警3:背水一战》中饰演“天使”,他还将出演汤姆·汉克斯的新片《地狱》,在《魔兽世界》中也将亮相。才华横溢的福斯特12岁就开始创作戏剧,但出演人物传记片难度较大,不知福斯特的演技是否能获得观众认可。


    美国奥斯汀电影节将于10月29日开幕,11月5日闭幕,此次电影节的开幕片为汤姆·哈迪一人分饰两角的《传奇》,颁奖季热门种子《卡萝尔》《布鲁克林》、《我看见了光》、《年轻气盛》等影片纷纷入围。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