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Baby整容鉴定结果出炉 院长:未见刀口只矫正牙齿

时间:2015.10.15 来源:1905电影网综合
Angelababy赴整容医院 对面部进行全面检查鉴定 时长:01:36 来源:电影网

Angelababy赴整容医院 对面部进行全面检查鉴定收起

时长:01:36建议WIFI下打开
共30张


  最近有媒体报道称,由于多年遭受“被整容”传闻困扰,法官及Angelababy代理律师近日多次建议她在公证监督下做面部鉴定,以作为案件证据来维权。14日下午,Baby在沪出席活动时,采访中谈及此事,她大方回应称:“当然会去做,而且欢迎大家来监督。”


  15日上午,有媒体称,Baby按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主审法官及代理律师的建议赴权威医疗机构对其面部进行全面检查、鉴定。当天一大早,Baby就赶赴在医院的路上。目前,Baby已经现身医院,她穿着一身黑衣,素颜现身,到达医院后,和院长商量检查额头、鼻子、双眼皮、开眼角、削骨、嘴巴、下巴、颧骨、苹果肌等项目。据悉,整个鉴定过程持续了4到5个小时。


  中午11点20分左右,鉴定结果出炉,祁佐良院长对结果逐一说明,证明Baby没有整容。


  11点35分左右,Baby回到医院,等待院方鉴定结果。祁佐良院长代表院方展示了多项检查的ct图,并进行了细致讲解。


  经祁院长鉴定,Baby眼皮无切开和埋线痕迹,双眼皮正常;发际无切口和疤痕痕迹,额部无假体植入可能。


  至于网友最关心的隆鼻和下颌手术等问题,祁院长称baby鼻部通过手部和仪器双重检测,未见假体,鼻孔两侧无切口,且鼻翼两侧无疤痕,未见鼻孔缩小痕。此外,Baby口腔黏膜完整,上下颌未见切口,形态正常,排除手术可能。


  最后,祁院长根据以上述证据得出,Baby头面部上述部分未见手术痕迹。


  另外,对于网友所说的质疑:鉴定时把假体拿出来,但被院长否认!对于网上说的整牙,院长也称Baby只是做了简单的矫正牙齿,但那不属于整容的范畴,属于正常的牙齿矫正。Baby在现场称由于一直以来都有各种这样的官司,所以这次才愿意出面做鉴定。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