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李·佩斯新片《保持时间》 演绎超自然爱情故事

时间:2015.10.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栗子酱

 

 李·佩斯合作凯莉·库恩出演新片《保持时间》

    

    1905电影网讯 据外媒报道,“佩佩”李·佩斯将合作凯莉·库恩,主演新片《保持时间》(暂译,The Keeping Hours),《凯特·麦考尔的审判》的导演凯伦·孟可芙将执导该电影。影片将于今年12月份正式开拍。


    电影《保持时间》将讲述一个超自然爱情故事。一对夫妻因儿子的意外车祸身亡伤心欲绝,原先的三口之家瞬间分崩离析。二人离婚后,丈夫逐渐振作,成为一个成功的律师,妻子则与一位作家再婚。时隔10年后,这对夫妻无意间迎来了二人复合的机会。


    出品方Blumhouse制作公司曾负责制作M·奈特·沙马兰纪念恐怖力作《探访惊魂》,以及“一美”詹姆斯·麦卡沃伊主演的沙马兰未定名新片。此外,Blumhouse还曾出品电影《潜伏3》乔尔·埃哲顿执导的《礼物》


    “佩佩”李·佩斯此前曾在《银河护卫队》中饰演大反派罗南,在《霍比特》系列电影中扮演了精灵王。目前,他正在拍摄由《侏罗纪世界》导演科林·特雷沃罗执导的电影《亨利之书》。在美剧方面,其主演的《奔腾年代》在AMC台热播,剧中李·佩斯饰演一位前IBM行政人员。

编译/栗子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