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林永健父子助阵《龙在哪里?》 现场天津话配音

时间:2015.10.15 来源:1905电影网
共37张


    1905电影网讯 10月14日下午,3D电影《龙在哪里?》首映发布会暨“生肖欢乐节”开幕典礼,在北京隆重举行。林永健父子同邹市明一家也受邀来到开幕典礼现场, 共同体验“生肖欢乐节”。

    开幕当天,除了电影主创外,主办方还邀请了在《爸爸去哪儿3》中最火的两组明星家庭,林永健父子和邹市明一家,一起体验“生肖欢乐节”的欢乐,现场来了许多林永健和大竣的粉丝,纷纷举着应援牌给父子俩热情的支持。发布会上大家在现场作画,两组家庭均在脸上画上了剧中不同生肖的动物形象,属虎的大竣机智的说到“属什么画什么”,霸气的叫大家都上去。从没参与过配音的林永健还接受了主持人孙建弘的邀请,现场上演“配音秀”,伶牙俐齿的主持人虽占尽先机,但作为首次参与配音的林永健也毫不怯场,不但现场即兴用天津话配了一段电影中的片段,而且结束时还意犹未尽地说到“怎么那么快就没了?”,引得大家欢笑声不断,《爸爸3》拍摄结束后许久未见的两个家庭更在现场玩起了自拍。活动最后在主持人的带领下所有电影主创一起大合影,庆祝首映典礼圆满成功,同时希望大家都能走进电影院去观看这部充满温情童趣蕴含所有主创心血的诚意之作。


    据悉,该片将于10月23日上映。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