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虎胆龙威6》将拍 第四部导演伦怀斯曼或回归

时间:2015.10.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栗子酱

   《虎胆龙威6》将拍

    

    1905电影网讯 据悉,20世纪福斯公司出品的《虎胆龙威》电影系列将准备拍摄第六部,第四部导演伦·怀斯曼将回归执导,洛伦佐·迪·博纳文图拉担任制片人。


    《虎胆龙威6》目前还未确定编剧人选,但据最新消息称,第六部很可能将是该系列的前传。影片的背景将设定在1979年,聚焦主角约翰·麦克莱恩(John McClane)是如何成为一名铁屑硬汉警察的故事。目前,片方依然计划由前作主演布鲁斯·威利斯来饰演主角,另外还会邀请其他演员来扮演年轻的麦克莱恩。


    首部《虎胆龙威》于1988年上映,在当年的全球票房高达14亿美元,这在当时是不得了的成绩。到了2013年,上映的《虎胆龙威5》则表现得有些差强人意,影片以9200万美元的预算成本仅获得3亿美元的全球票房。


    据悉《虎胆龙威6》的片名已定为"Die Hard Year One",开拍日期还未正式公布。

编译/栗子酱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