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娱评:叶璇力挺男友炮轰其前任 情到深处智商为零

时间:2015.10.1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小马儿
共19张


 1905电影网讯 叶璇,小学时期成绩优秀,10岁移民美国,13岁在异国他乡生活完全自理。中学就读于美国John Dewey High School,在校期间获得ISEF世界青年科学竞赛植物一等奖,毕业时她以全校第一名、180门功课全A的优异成绩同时被多家名校录取,最终她选择了位于美国波士顿西郊的著名常青藤学府卫斯理学院,并且取得全额奖学金。1999年,叶璇代表美国纽约前往香港参加第12届国际华裔小姐竞选,成功摘得冠军。拿奖之后,香港无线电视台(TVB)向刚满19岁的叶璇抛出橄榄枝,邀请她加入TVB从事演艺类工作,正式开始了自己的演艺行业。


  2011年初,叶璇在北京成立了“叶璇工作室”,同年7月,叶璇出任浙江东阳博海影视有限公司董事长,并以制片人的身份签约强视传媒并担任强视传媒董事长,成功从演员像幕后转型。


  叶璇拥有如此牛逼简历,向大家完美诠释了“学霸是如何炼成的”。她的学历不是一两句能概括完,而这位女强人的感情生活也不是一两句能说的完。恰恰与牛逼学历相反的是,这位事业上如此成功的女强人,感情生活却像一个“学渣”水平,在陷入爱情后,又向大家完美诠释了“恋爱中的女人智商为零”。


小默先生被曝与多名女性暧昧


  最近叶璇男友小默先生的前女友爆料称男方曾劈腿,并脚踏多条船。还一同附上了小默先生与多名女性暧昧的证据图片,从爆料上看,新闻的真实度为90%,因为小默先生并未站出来证明该女子所说的“渣男”不是他,反倒是叶璇站出来力挺男友。微博曝光后,众人纷纷为叶璇感到不值,因为女高男低的身份,让这段恋情在曝光开始就不受大家看好。


  叶小姐在恋情曝光后,曾在《金秀星》上高调谈论了自己的感情生活,与观众分享她与小默先生的相恋过程,并全程大赞小默先生长相太帅,夸男友的功力一点也不输“皇后娘娘”蔡少芬。而且在谈到男友时,作为一名已经35岁的女强人竟然显得如此娇羞,宛如一个刚恋爱的少女,脸上洋溢着甜蜜爱情,幸福得连一向“毒舌”的金星都无话可说,只能向叶小姐送上祝福。这段视频后来被大家调侃:“叶小姐完全是被小默先生的颜值所吸引,头一次看到金姐夸人如此的不走心。”


  也因为颜值,叶小姐的粉丝暂时勉强接受了这段恋情,不管人怎样,起码有颜值。然而小默先生的前女友爆料证明出,“小墨”完全是一个“渣男”形象,不管粉丝们再不怎么接受,叶小姐已经出来力挺男友,并斥其前女友:“狭隘阴暗,造谣诽谤博取同情关注。”在痛骂其前任时,也不忘再次向小默先生示爱,称:“优秀的你选择沉默,那是真男人的胸襟。爱你!@小默先生”,并晒出两人的恩爱照。自己的女神已经发话不计较,粉丝们也只能在心里默念“他还有颜值。”


小默先生被曝整容


  然而好景不长,仅仅只有一天的时间,网友再次爆料小默先生如今的高颜值是靠整容得来的,并晒出整容前的非主流旧照。这下粉丝们终于忍不住了,不仅人品差,就连高颜值也是弄虚作假,这样欺骗我们的女神怎么可以!就在粉丝们爆发时,叶小姐再次在微博发声了,称:“内谁,吕小敏是吧,你造谣泡制伪证截图爆料等等卑鄙恶行足够证据被起诉知道嘛?我宝宝包容你是因为他厚道,相识一场男人该相让女人,但你不要就觉得人好欺负了!他的人品高尚、专一真诚,多年来亲友皆知,我也深深感佩!你若知错能改则大家原谅你,不然法庭上晒晒你这个官二代的品行让大家评个理!”如此情绪激昂的表达不满,甚至要告上法庭,还扯出了“官二代”等敏感字眼,看来叶小姐这次也受到了不小的冲击,毕竟对方质疑的是他们家“宝宝”的颜值,这可是叶小姐不能忍的。


叶小姐微博力挺男友


  既然女神再次出来力挺,粉丝们只有强压心中的怒火,静观后续事件的发展。叶小姐在真相如此明显的情况下依旧维护男友,为了证明出叶小姐并不是大家口中所说的“恋爱中的女人智商为零”,小默先生或许是以他超高个人修养魅力以及真心爱叶璇而征服了她。


  从叶小姐众多秀恩爱的微博中看出,小默先生是一个文学修养高,又懂得时尚搭配的人。在两人旅游时,叶小姐爆料称:“巴黎的浓厚的艺术气息,在小默先生的一路讲解下深受熏陶,连好友都去金华卢浮宫学习了。”在小编看到这条微博时,突然想到了由孙红雷林熙蕾主演的电影《窈窕绅士》,在戏中孙红雷饰演一个超级“土”的土豪,为了自己的爱情,聘请了林熙蕾扮演的营销公司老板做包装,对自己进行“内外兼修”的全面打造过程,戒烟、谈吐、品味,面面俱到,终于让曾经的乡巴佬变成了窈窕绅士,并成功的吸引了名模主动投怀送抱……


  现实生活中的小默先生是不是就是电影中的孙红雷,我们不得而知,但小默先生从事时尚职业却是从两人恋情曝光开始大家就知道的,拥有一个专门从事时尚行业的男友,叶小姐在服装造型上应该说是如鱼得水。就像当年周迅遇见了李大齐后,成就了现在造型独树一帜的“周公子”。然而事实却是,在叶小姐参加的以服装设计为主的真人秀节目《女神的新衣》中,不仅没有显示出自己在时尚造型的优越性,反而却以尴尬退赛的结果收尾,并被网友炮轰“滚出娱乐圈”。这可是继于正的雷剧女主袁珊珊后,第二次被网友炮轰如此猛烈的女明星。


叶璇称小默先生为“宝宝”


  从这段恋情看,叶小姐确实非常爱小默先生,从女强人画风突变成娇羞小女生,在微博上时不时的秀个恩爱,并且经常学非主流小女生说话不利索撒娇,一口一个“宝宝”,让众多不明所以的网友还以为女神口中的“宝宝”是王宝强呢,毕竟这是大家公认的“宝宝”,殊不知让女强人变成这样只是因为女神恋爱了。再看看小默先生,在这段恋情中,最大的受益者莫过于他,记得在未曝光恋情前,小默先生的微博身份还仅仅只是“BW高端私人定制生活圈”创始人;“ELITESOCIETY雅致会”中国合资创办人;“上海慈善基金-BESTWAY美丽天使基金”爱心传播大使,这些头衔看似很高大上,其实细细琢磨起来并没有什么实权。而自从曝光恋情后,不仅开了公司,微博身份还改为了“上海荟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BW LIFE 联合创始人兼董事长”,从一个默默无闻的工作者一跃成为董事长,这个质的飞跃相信叶小姐在其中起了不少作用(叶小姐那么卖力在微博宣传能不起作用吗)。


叶璇微博为小默先生公司宣传


  所谓“当局者迷,旁观者清”,深陷爱情不能自拔的叶小姐是不是“恋爱中的女人智商为零”,相信众位看官已经明了,但无论结果如何,我们都忠心希望拥有如此高学历、高智商的叶小姐可以收获最甜美的爱情,遇到真心爱你的人。


文/小马儿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