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前任2》曝终极预告 郑恺猛拍张艺兴笑点十足

时间:2015.10.15 来源:1905电影网
共22张


    1905电影网讯 前任攻略》由导演田羽生掌镜,郑恺郭采洁领衔主演,张艺兴特别出演,王传君张殿伦主演的最新力作《前任2:备胎反击战》即将于11月6日全国公映。日前,片方曝光了影片的终极预告以及四款角色海报。

    终极预告延续了先导预告的喜剧风格,郑恺被郭采洁喷一脸酒,在电梯里“关心”张艺兴,猛拍他背、裸驾被保安追等笑料十足的片段,令人对影片中郑恺的“遭遇”所引发出的“笑果”产生了无限的期待。

《前任2》终极预告 郑恺裸驾被追、猛拍张艺兴背

    此次片方曝光的终极预告,延续了田羽生导演金句满篇段子遍地的喜剧风格,“画家与插画家”“日久生情才算真”等“内涵”金句比比皆是;而郑恺被郭采洁喷一脸酒,在电梯里“关心”张艺兴,猛拍他背、裸驾被保安追、吹酒精探测器等笑料十足的片段也具有喜感。


    而王传君作为影片中的“爱情大师”,也完成了自己的“教学任务”:对郭采洁饰演的伊泽进行了深入且效力十足的改造,使他“备胎变女神”。得到“备胎宝典”真传的郭采迅速从原来顶着一头乱乱卷发的怪咖软妹变身将郑恺扫地出门的傲娇女神,于是在预告片中,郑恺光着身子被保安追,裸驾哭泣等笑料十足的片段都引发了观众们对影片中郑恺的“遭遇”产生了无限的同情和期待。

角色海报“脑洞大开” 浪客与备胎齐飞

    此次与终极预告一并曝光的“脑洞大开”版海报,也因鲜艳的撞色和明快有趣的内容设计吸引了无数观众和粉丝的目光。海报上的郑恺嘴上一抹招牌坏笑,脑洞中的内容果不其然是性感大长腿,空中飞套套的他绝对是影片中的“情场老手”。而作为影片的唯一女主角,郭采洁头顶粉色轮胎更是清晰的表明了她在影片的“备胎”地位。不过在预告片中,郭采洁“备胎变女王”的桥段也是让观众大呼过瘾。

    在“小鲜肉”张艺兴的海报中,淡蓝色的马卡龙色调,冰激凌、樱桃和随处可见的小绵羊都十分符合他呆萌甜美的气质和身份设定。而影片中身份“多变”的王传君的脑洞中则长出了很多金币,和他在影片中的身份完美匹配,“神棍”一词则更是精准的概括了这个角色。

    据悉《前任2:备胎反击战》将于11月6日全国上映。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