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猩球崛起3》正式开拍 疑似安迪·瑟金斯现身海滩

时间:2015.10.18 来源:1905电影网

导演马特·里夫斯在国外社交网站上公布的片场照


安迪·瑟金斯拍摄《猩球崛起:黎明之战》时的工作照


    1905电影网讯 10月18日,《猩球崛起:黎明之战》导演马特·里夫斯在国外社交网站上发布了一张片场照,照片中两位演员身着动作捕捉装备,一人骑于马上一人立于地上,马背上的演员极有可能是安迪·瑟金斯。虽然不能确认这两名演员的身份,但可以肯定的是《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已经开拍。

 

    片场照中的拍摄地是加拿大温哥华的海滩,秋季的海滩看上去比较清冷,远处的水雾增加了苍凉的气氛。不久的将来,观众也许可以在电影院里欣赏到温哥华海滩的美景。

 

    《猩球崛起3:终极之战》北美定档2017年7月14日,主角凯撒仍由安迪·瑟金斯出演,曾为《猩球崛起2》配乐的迈克·吉亚奇诺也将回归,伍迪·哈里森等人的加盟也让人对影片有了更多的期待。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