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星球大战7》公布新版海报 风格传统人物众多

时间:2015.10.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共116张

    1905电影网讯 《星球大战:原力觉醒》备受人们的关注,日前迪士尼方面公布了一张全新的影片海报。在这张海报上,我们能看到无论是正派还是反派,人类还是外星人抑或是机器人还是太空飞船,都悉数出现。不过,如此多的人物出现在海报上,并没有产生拥挤感与不适感,可见海报设计师的功力不凡。海报在左右两边被很自然地分成了暖色和冷色两种色调,影片标题用经典的“星战字体”写出,既有怀旧的意味又有时髦感。


    根据之前的消息,《星战7》的故事走向和1977年最初版的《星球大战》非常相似。也就是说,故事的时间线索向后推进了30年,但是故事结构和情节推动的方式,甚至是影射《圣经》的部分,都非常类似。但是这种类似并不能认为是相似,或者是似曾相识。因为在《星战》的整个宇宙中,各种各样稀奇古怪的星球和生物都存在,所以留给导演J·J·艾布拉姆斯的发挥空间也非常巨大。而之前所盛传的“该片是续集而不是重启”的消息,也在影片的官方的剧情中得到了印证。


    值得一提的是,“原力”作为星战的概念核心也是第一次出现在系列片名中。导演J·J为了让本片风格更贴近七八十年代的原版《星战》三部曲,不仅坚持使用35MM胶片拍摄,还大量使用模型和现场特效,甚至重新启用摩洛哥当地保存几乎完好的1977年《星球大战》片场,希望用实拍追求画面的复古感。


    《星战7》所确定的演员阵容为:约翰·波耶加黛西·雷德利(Daisy Ridley)、亚当·德利弗、奥斯卡·伊萨克安迪·瑟金斯、多姆纳尔·格里森、马克斯·冯·西多哈里森·福特凯丽·费雪马克·哈米尔安东尼·丹尼尔斯、彼特·梅靥以及肯尼·贝克。再加上新加盟的露皮塔·尼永奥格温多兰·克里斯蒂,克里斯托·克拉克(Crystal Clarke)和皮普·安德森(Pip Andersen)。应该说这么一个新老搭配的演员阵容非常有看点。


    按照计划,影片的映期定在了2015年的12月18日。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