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陪安东尼》新特辑 刘畅安东尼高度相似默契足

时间:2015.10.19 来源:1905电影网
《陪安东尼》特辑 暖男刘畅获原作者安东尼大赞 时长:02:03 来源:电影网

《陪安东尼》特辑 暖男刘畅获原作者安东尼大赞收起

时长:02:03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周迅首次监制,白百何携新锐男模刘畅共同演绎的治愈系电影《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将于11月13日上映,片方再推“双安东尼”特辑,主演刘畅、原作者安东尼在特辑中化身“男闺蜜”,两人不仅暖男气质高度相似,在聊到片中哪场戏最感动时更是默契十足,纷纷表示与爸妈视频最戳泪点。


    一位是热爱写作、认真生活的西餐料理师安东尼,一位是男模界的时尚新贵刘畅,看似毫无交集的两人伴随着欢快明朗的音乐一同出现在特辑片头。对于选择刘畅出演《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原作者安东尼说“他没有华丽地或者说非常突兀地去演这个角色,我也没有觉得这是一个工作,就是远方来了一个朋友,我们一起在海边走了一走”,对应安东尼故人重逢的评价,在澳洲拍戏时与安东尼频频接触的刘畅也坦言“他这个人与书里体现的是一样的,特别温暖,特别特别爱笑”。


    除了性格、气质上的高度契合,两人在默契配合度上也再次证明了刘畅是出演安东尼的不二人选。特辑中,当被问到哪场戏最戳泪点时,刘畅自曝“觉得NG最多次的是与爸爸妈妈通过视频交流我要转系的这场戏”,安东尼则紧随其后表示“跟父母视频那场我挺感动的,能回忆起当初我与父母第一次视频时的样子,差不多就是电影里那个样子,然后我妈我爸他们第一次视频时也穿的很正式,在彼岸很认真地打招呼”。暖心害羞的大男孩性格,默契十足的附加值正如监制周迅所说“当看到刘畅第一眼就觉得找对人了,他与安东尼非常相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