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被拒人生》登陆罗马电影节 艾伦·佩姬撑伞帅气

时间:2015.10.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夏泽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10月18日,第10届罗马国际电影节如期召开,由艾伦·佩姬朱丽安·摩尔主演的女同电影《被拒人生》在电影节上首映,首映红毯上导演彼得·苏列特携主创佩姬亮相,雨中开幕的电影节稍显冷清,但佩姬一身黑色素装撑起红伞显得帅气十足引爆两边观众,遗憾的是朱丽安·摩尔未能一同现身。另外,女演员伊丽亚娜·米格里欧、Claudia Andreatti等助阵出席。


    电影《被拒人生》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讲述汽车维修工泰西·安德里(艾伦·佩姬饰)与其警探女友罗拉·海斯特(朱丽安·摩尔饰)在后者被诊断身患绝症后,进行养老金维权的故事。影片剧本由《费城故事》的编剧罗恩·内斯万尼尔负责,除了新晋奥斯卡影后朱丽安·摩尔和艾伦·佩吉外,两位实力男星迈克尔·珊农史蒂夫·卡瑞尔也有加盟。无论从影片的题材还是演员主创阵容上都是一部具有奥斯卡相的影片,但在今年多伦多电影节上首次放映后并没有获得许多好评。目前影片在烂番茄上新鲜度只有44%,IMDb评分为6.1。


    影片的差评主要集中在两位主演并没有产生任何化学反应,一起看棒球、一起翻新房子、一起吃早饭吃午饭吃完饭,影片表述过于平淡无法引起观众的共鸣,有些地方还显得矫揉造作。《被拒人生》已于10月2日在北美上映。

编译/夏泽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