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突然变异》海外海报 李光洙扮变异鱼人吸眼球

时间:2015.10.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韩国新片《突然变异》日前曝光一组海外海报,李光洙饰演的变异鱼人吸引了观众的视线。该片也定档将于10月22日在韩国上映。


    该片是由李光洙、李天熙朴宝英主演,讲述的是新药开发人体实验的副作用造成人体变异的故事。此次曝光的海报中,李光洙饰演的鱼人出现在各个地方,或是大型水箱里,或是海洋深处,或是天空之上,或是水潭旁边,或是城市街头,触目惊心却透着悲伤的气氛,而人们却对他视若无睹。


    李光洙饰演变异人“朴九”,从小到大都是很普通的孩子,但是突然有一天,身体起了变化。李光洙为了饰演这个角色,要穿上重达8kg 的鱼人装,不仅视线会被遮挡,也因为太重而影响呼吸和步伐。李光洙也需要更多的用肢体语言、手势、语气等等来表达人物的情感,所有的场面都亲自拍摄没有替身,很好地完成了这个“看不到脸”的角色,这也是李光洙此次最大的挑战。


    另外,李天熙饰演记者,为了报道变异人的故事而冲在最前面。曾在《非常主播》《狼少年》中表现出色的朴宝英则出演变异人的女朋友。预告片中还放出了李光洙小时候的真实照片,也从侧面展现出李光洙对这部影片的用心良苦。另外还有张光饰演变异人的父亲,李炳俊饰演一手制造了变异人的边博士,金熙元则饰演为变异人辩护的律师。


    《突然变异》是CJ E&M为了发掘有才能的新人而举办的“蝴蝶项目”中的一环,由CJ E&M和韩国艺术综合学校共同举办的第一期项目。该片导演权五光曾担任韩国首部在戛纳国际电影节短片单元获得金棕榈奖短片《Safe》的编剧。《突然变异》此前还曾受邀参加多伦多国际电影节釜山国际电影节的展映,获得了海外片商的瞩目。该片将于10月22日在韩国上映。

编译/橙小樱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