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妖怪手表》剧场版续集曝海报 阎魔大王首露面

时间:2015.10.1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夏泽

《妖怪手表》第二部剧场版再曝海报


    1905电影网讯 人气动画《妖怪手表》第二部剧场版《妖怪手表剧场版:阎魔大王与五个故事喵》曝光第二款海报,海报的正中央便是影片副标题中所提到了本作最重要的妖怪“妖魔界大王——阎魔”。阎魔端坐正中椅子上,嘴角浮现出不经意的媚笑。而围绕其四周分别是在5个故事中登场的各角色,不同的物语世界之间各有精彩。


    去年,“妖表”系列的第一部剧场版《妖怪手表:诞生的秘密喵!》自上映时便打破了东宝公司史上预售券数114万张的记录,公开两天票房突破16亿日元同样打破同社多项记录,最终该片共动员700万人次观影,票房累计入账77.8亿日元,成为今年票房中邦画成绩第一名。


    而本次第二部剧场版趁着未过劲儿的热度再次卷土重来,或许将再次掀起一阵“妖表”风潮。本作分别由“景太死了?!”、“地缚猫、穿越未来”等5个物语故事所组成。另外,除了之前的主人公天野景太、女主人公未空稻穗依旧登场以外,电影版中首次亮相的新偶像妖怪“USA兔”将一展拳脚。


    据悉,《妖怪手表剧场版:阎魔大王与五个故事喵》将于12月19日日本全国上映。

编译/夏泽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