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桃李花歌》定档11.25 曝先行海报预告吸引眼球

时间:2015.10.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桃李花歌》中文预告 秀智变“歌女”师出柳承龙 时长:01:13 来源:电影网

《桃李花歌》中文预告 秀智变“歌女”师出柳承龙收起

时长:01:13建议WIFI下打开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韩国新片《桃李花歌》于日前定档将于11月25日上映,并曝光了先行海报和先行预告片,吸引了影迷的关注。


    该片的故事背景发生在朝鲜高宗时代,讲述的是朝鲜首位女性名唱陈彩仙的故事。《桃李花歌》是韩国著名潘索里作曲家申在孝为了弟子陈彩仙而创作的短歌。潘索里(Pansori)是朝鲜传统的叙事性说唱艺术。


    MISS A 成员裴秀智饰演女主角陈彩仙,她也为了出演该片,于开拍前两个月开始学习潘索里演唱。1867年当时,女性并不被允许学习和演唱潘索里。陈彩仙是出生于贫苦家庭不幸沦落到妓院,打破原来只有男人可以唱潘索里的时代偏见,成长为朝鲜最初的女性名唱。彩仙的师傅申在孝一角由主演过《双面君王》《7号房的礼物》等卖座影片的一线男演员柳承龙扮演。柳承龙和秀智饰演曾经在历史上真实存在过的师徒二人,这对他们来说也是新的挑战。宋清晨饰演潘索里学堂里的声乐老师和鼓手金世宗,会帮助处于困境的主人公。他曾在《方子传》《危险的见面礼》《道熙呀》等影片中展现过非常独特的演技实力,每次都给观众留下很深刻的印象。


    此次曝光的海报就像一张全家福,宋清晨和柳承龙在前排正襟而坐,秀智站在后方中间,因为能够学习潘索里而露出开心的笑容。两侧则是李东辉安在洪饰演的学徒。而在预告片中,展现了申在孝教导学生的方法,以及他对女子学习潘索里的偏见,然而陈彩仙却与众不同极具天赋,这也让他将自己所学倾囊相授。裴秀智则片中说方言,扮男装,让人眼前一亮。


    《桃李花歌》在庆尚北道安东、庆尚南道陕川、全罗北道扶安、全罗南道南原和顺天、忠清南道扶余、水源、龙仁、南杨州以及首尔等地取景,进行了为期4个月的拍摄。《全国歌唱竞赛》导演李钟毕执导。

编译/橙小樱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