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王牌特工2》定档2017.6.16 科林叔或起死回生

时间:2015.10.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许多影迷非常期待《王牌特工》续集中科林叔会起死回生


    1905电影网讯 二十世纪福斯的《王牌特工2》宣布定档2017年6月16日,届时将与《汽车总动员3》同一天上映。不过两部影片类型迥异,悬疑片与动画片各自面向不同受众,恐怕也不会产生激烈竞争。


    另外,《王牌特工》第一部上映时口碑极佳,科林·费斯与小鲜肉塔伦·埃格顿的人气也迅速飙升,影迷对续集的期望值很高,如果故事设计精巧,影片有望再次攻占市场。对于粉丝们关心的“科林叔是否会起死复生”的问题,导演马修·沃恩此前曾表示自己有办法让科林叔重新回归,但这一点还未得到官方确认。


    塔伦·埃格顿如今已是片约不断的新生代明星,此前狮门看中埃格顿主演《罗宾汉:起源》,为了等他空出档期不惜延期拍摄,可见狮门对他的重视。此外,他还与休·杰克曼出演《飞鹰埃迪》,星途前景一片光明。


    科林·费斯此前曾凭借《国王的演讲》一举斩获第83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男主,这位英国绅士最被人熟知的角色恐怕还是《BJ单身日记》里的马克·达西。此外,他还曾出演伍迪·艾伦《魔力月光》,著名设计师汤姆·福特《单身男子》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