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摇滚卡斯巴》纽约首映 Lady GaGa高开叉惹眼

时间:2015.10.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夏泽
共18张

    

    1905电影网讯 比尔·默瑞布鲁斯·威利斯佐伊·丹斯切尔主演的喜剧音乐电影《摇滚卡斯巴》在纽约举行盛大首映礼,不过这不仅仅是一场只有主创的首映,Lady GaGa詹妮弗·洛佩兹凯特·哈德森等众星撑场亮相,让红毯好不热闹。


    “J洛”一袭黑色上衣加短裙的简约风格亮相,外披长款黑格风衣小露蛮腰,黑色边框眼镜恰到好处在性感之余增加一丝知性;而Lady Gaga红蓝花纹大开叉连衣裙惊喜现身,深V露事业线的同时也让自己的美腿暴露在外,“上下失守”的造型成为红毯焦点,凯特·哈德森则保守许多,尽管金色亮片紧身连衣裙将自己遮掩的扎实,但曼妙性感身姿仍让媒体抓个正着。同时Lady GaGa和洛佩兹分别带着自己的小男友现身,大秀恩爱。


    《摇滚卡斯巴》讲述一个过气的摇滚经理人Richie Vance在阿富汗为他的客户张罗最后一场巡演时,发现自己独自一人身在喀布尔,身无分文也没有护照。潦倒的他发现了一个有唱歌天赋的年轻女孩,将她送上了阿富汗选秀节目……


    据悉,影片将于10月23日在北美上映。



编译/夏泽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