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火星救援》动态 将以IMAX3D格式登陆中国院线

时间:2015.10.21 来源:1905电影网
共27张


  在IMAX公司和20世纪福斯电影公司的共同努力下,北美上映后好评如潮的年度太空科幻巨作《火星救援》将在中国以IMAX 3D格式特别上映,11月25日登陆全国IMAX影院。能够在IMAX大银幕上一睹这部现象级巨作,令粉丝和影迷都感到欢欣鼓舞。

 

  自10月2日在北美和其他国家陆续上映以来,《火星救援》不仅票房连续登顶,并收获如潮观影好评。目前,该片全球票房已累计约3.2亿美元,成功突破3亿美元的票房大关。与此同时,Cinemascore给予《火星救援》A评级,而一向苛刻的烂番茄网站新鲜度更高达94%。这部影片的 “科学性”与“娱乐性”得到国外媒体一致称赞。《纽约邮报》称这部电影不仅是马特·达蒙,也是导演雷德利·斯科特近年来最棒的作品。《电讯报》称这是一部细节至上的电影,包含了很多雷德利电影的元素,影片的科学逻辑非常出彩。 不仅媒体怒赞,知名作家马伯庸在他的微博上提到:“《火星救援》非常棒!非常棒!非常棒!中途几次看哭,结尾时全场都在热烈鼓掌。在这个超级英雄满天飞的时代,很久没有这样朴实刚健的科幻片了。它洋溢着八十年代特有的积极乐观,单纯、执着又天真,故事简单却充满感动。最难得的是,它带有近年来科幻片里已不多见的暖意,我非常喜欢。”



《火星救援》竖板IMAX海报



  由IMAX专利的IMAX DMR®(数字原底翻版技术)转制的IMAX3D版《火星救援》,为观众呈现具有符合IMAX观影体验标准的无与伦比的影音品质。水晶般清澈的影像、配合量身定制的IMAX影院设计,以及强大的数字音效系统,也为电影观众营造出一个独一无二的环境,让观众们真切地感受到“身临其境”的观影感受。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