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神奇动物》曝片场照 打造复古纽约主创未现身

时间:2015.10.2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夏泽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哈利·波特”迷们可以做好准备进入死忠饭模式了,由“小雀斑”埃迪·雷德梅恩主演的外传作品《神奇动物在哪里》正在利物浦拍摄并曝光片场照,照片是位于利物浦中的圣·乔治大厅,尽管影片正在英国拍摄,但电影背景将会设定在美国的纽约。比较遗憾的是,片场照中未能出现主要演员们的身影。


    片场照中我们能看到许多古典复古的汽车道具在圣·乔治大厅外围,汽车都配备了美国汽车牌照,将真实还原1920年代的美国纽约城布景。另外的一张照片中也能看到一些演员穿着上世纪20年的服饰传达当时的纽约城气息。据消息称,利物浦是唯一一个不在棚内拍摄的地点。


    《神奇动物在哪里》在“哈利·波特”世界中是霍格沃茨魔法学校“奇兽饲育学”课的课本,书中详述了75种魔法动物的生活习性以及应当如何照顾它们。故事讲述纽特·斯卡曼德(埃迪·雷德梅恩 饰)的冒险历程,并展示众多魔法生物的风采。


    除小雀斑外,凯瑟琳·沃特斯顿埃兹拉·米勒艾莉森·萨多尔、科林·法瑞尔等人将集结共演,影片仍由《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导演大卫·叶茨执导。据悉,《神奇动物在哪里》将于2016年11月18日在北美上映。



编译/夏泽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