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移动迷宫2》小鲜肉引爆红毯 与粉丝亲密玩自拍

时间:2015.10.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李西叶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10月21日,青春科幻系列电影《移动迷宫2》在京举办中国行粉丝见面会,主演托马斯·桑格斯特李起弘亮相,两位“小鲜肉”一出现便引爆红毯,现场气氛热烈,众多守候多时的女粉丝们尖叫不断。


    当晚,在两位主演未亮相之前,主持人和粉丝玩起了答题互动,不少粉丝在主持人念完问题前就高声喊出了答案,可见粉丝们对《移动迷宫》系列作品的热爱。随后,在长达半小时的红毯环节中,两位主创耐心地为粉丝一一签名,还拿起粉丝的手机自拍合影,让守候在红毯两侧的粉丝们激动不已。


    面对中国热情的粉丝,李起弘用流利地中文和大家打招呼,“你好,我叫李起弘,我爱你们。”托马斯也对粉丝们表示感谢,并透露去故宫参观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活动最后,八位中国粉丝将自己亲手制作的海报角色剪纸、乐高模型等意义非凡的礼物赠与托马斯和李基弘。


    据悉,《移动迷宫2》将于11月4日与内地观众见面。


图/钱佳忆 文/李西叶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