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发明主妇》发布最新预告 大表姐演绎励志故事

时间:2015.10.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奋斗的乔伊》中文预告 劳伦斯化身强势女企业家 时长:02:21 来源:电影网

《奋斗的乔伊》中文预告 劳伦斯化身强势女企业家收起

时长:02:21建议WIFI下打开

    

《发明主妇》电影海报


    1905电影网讯 大卫·O·拉塞尔执导的新片《发明主妇》今日发布了新版预告片。在预告中,“大表姐”詹妮弗·劳伦斯所饰演的乔伊经历了各种各样的人生的低谷,不过她并没有向着命运屈服,而是迎头赶上,用自己的想法、创意和发明击退了生活里的难题,并建立起了自己的商业帝国。整支预告片的怀旧感浓厚,人物对白和配乐充满了1980年代的味道。影片的自我定位是“有人情味的人间喜剧”,而从预告片中的励志元素来看,的确是这样。


    该片是一部严格意义上的传记片,主角名为乔伊·曼戈诺。她原本是住在长岛的一个单亲妈妈,当她发明神器拖把的时候,她有三个孩子要独立抚养。所谓神器拖把,是一种改良的拖把,拧干的时候,手不用接触到水。这种拖把在1990年被他发明出来的时候,在全美创造了销售记录,一共售出了500万把。而各种仿造和山寨货更是行销全球各地。除了拖把,乔伊·曼戈诺还改良了衣架、电熨斗等等家庭用品,可谓是家庭用品界的一姐。


    应该说,这部电影非常有看点,而且劳伦斯在片中扮演一个单身妈妈的情节,也令人非常好奇。因为劳伦斯今年只有20多岁,如何调教她去扮演一个有孩子的女人,非常具有挑战性。毫无疑问,詹妮弗·劳伦斯正在成为大卫·O·拉塞尔的缪斯。在接连与合作了《乌云背后的幸福线》《美国骗局》两部电影之后,拉塞尔还是找劳伦斯出演本片。这依旧是一部剑指奥斯卡的作品。如果双方再次合作成功,詹妮弗·劳伦斯或许还能再拿到奥斯卡的提名。


    按照计划,影片将于今年的圣诞节在北美上映。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