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精灵旅社2》曝光终极预告 10月27日爆笑来袭

时间:2015.10.22 来源:1905电影网
《精灵旅社2》终极预告 德古拉为萌孙秀歌艺舞技 时长:02:28 来源:电影网

《精灵旅社2》终极预告 德古拉为萌孙秀歌艺舞技收起

时长:02:28建议WIFI下打开
共7张

    

    1905电影网讯 好莱坞3D动画大片《精灵旅社2》正式确定10月27日上映。影片曝光了终极预告,德古拉的兄弟帮科学怪人、木乃伊及精灵旅社的怪物住客们全面回归,这些德古拉的“老伙计们”再度出山耍宝,展开搞笑攻势,爆笑指数再度爆表。德古拉喜获萌孙,而他的精灵旅社也向人类敞开大门,发生了很多新奇刺激的故事。这部创北美九月开画纪录的爆笑动画大片,依旧由导演格恩迪·塔塔科夫斯基执导,喜剧天王亚当·桑德勒、流行小天后赛琳娜·戈麦斯、人气小生安迪·萨姆伯格等前作主创携手回归,原班配音人马将继续加盟为影片献声,更有骨灰级欧美喜剧大师梅尔·布鲁克斯加盟。


    在终极预告片中,精灵旅社的“社长”德古拉喜获萌孙,平日里帅气威严的德古拉对小孙子宠爱有加,不仅亲自教萌孙学习飞翔,还用自己特有的“透视眼”密切监视孙子的尖牙发育情况,作为旅社“高管”的德古拉,首次一展歌喉为萌孙唱摇篮曲,更带着混血萌孙上阵展示热舞。除此之外,德古拉的兄弟帮科学怪人、木乃伊及精灵旅社的怪物住客们也将悉数回归,这些老伙伴们齐上阵耍宝卖萌展示绝活,不料引发了更多糗事。憨厚耿直科学怪人爱上了和自己的粉丝合影,敏感自恋隐形人找到了真爱女友,心宽体胖木乃伊因为体型肥胖扭了腰,而女主角梅菲斯首次展示了她炫酷的飞车特技,一个个笑料层出不穷让人应接不暇,也让影片的爆笑和精彩指数升级。


    《精灵旅社2》相较前作爆笑全面升级,新角色也陆续曝光,德古拉一家四世同堂,精灵旅社也开门迎客。影片中精灵旅社迎来了首位新的成员丹尼斯,这个可爱的小“混血儿”既是梅菲斯与乔尼的爱情结晶,也是德古拉伯爵眼中吸血鬼家族的延续。但这个小男孩儿却并没有表现出任何“怪物”的特征,德古拉用尽浑身解数激发孙子的吸血鬼基因,还请来自己的老爸帮忙。德古拉的父亲瓦拉德作为另一位全新加盟的重要角色加盟影片。这位初代吸血鬼一亮相便显露出威严的强大气场,性格中保留着长者古板和守旧的特点,但一开口就立刻暴露其毒舌的傲娇个性。曝光的预告片中,他跟木乃伊打招呼的方式就令人忍俊不禁:“所以,你是一坨会说话的厕纸?”值得一提的是,为这个角色配音的是美国大名鼎鼎的喜剧界泰斗级人物梅尔·布鲁克斯,而老爷子的加盟也让观众得以看到吸血鬼家族四世同堂的景象,老爷子和儿子、孙女,以及人类孙女婿、同样新加盟的重孙子之间的精彩故事也令影片更具看点。

标签: 精灵旅社2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