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猛龙特囧》明日上映 曝“真港囧”制作特辑

时间:2015.10.22 来源:1905电影网
《猛龙特囧》“真港囧”特辑 郑中基谈片场趣事 时长:03:06 来源:电影网

《猛龙特囧》“真港囧”特辑 郑中基谈片场趣事收起

时长:03:06建议WIFI下打开
共8张

    

    1905电影网讯 爆笑无厘头电影《猛龙特囧》将于10月23日登陆全国各大院线。这部被称为“真港囧”的喜剧佳片,曝光了制作特辑,制作团队核心成员一一讲述了自己与电影、导演相知相守的深厚情缘,揭开幕后制作过程。电影《猛龙特囧》由胡耀辉自编自导,胡耀辉、郑中基雨侨周秀娜王宗尧沈震轩等主演。


    制作特辑揭示了影片制作过程中的情形。导演胡耀辉表示:“这部电影的制作过程观众会以为很简单,但其实拍摄难度都很高”。为了精益求精,对于不够完美和精致的镜头和场景都要重拍,这部原本定为三十几个工作日就完成的影片四十多天才拍摄完成。


    当问到影片拍摄中最难忘经历时,主演郑中基表示:“最难忘的不是发生在我们身上,而是一群群众演员。他们真的穿着泳裤很强壮,还请了一群女群众演员做评判。由于拍摄的太兴奋,一名群众演员不见了,原来是现场喷了太多水滑倒了。”


    胡耀辉还谈到,在上海拍摄时,由于天气炎热,气温达四十余度,演员们吃了许多苦头。但是主演郑中基和胡耀辉都坚持自己上,许多对打的镜头都坚持不用替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