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山河故人》遭狂热示爱 赵涛现场领舞大学生

时间:2015.10.22 来源:1905电影网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贾樟柯九年精酿的情感力作《山河故人》即将于10月30日正式上映,影片由赵涛张译、梁景东、董子健主演、张艾嘉特别出演。今日贾樟柯携主演赵涛、张译来到了重庆与观众见面,受到大批影迷狂热追捧。另外主创们还来到西南大学与学生亲密互动,赵涛更是现场教大家跳起《go west》,并与学生们一起群舞,点燃现场气氛。


    今日点映现场主创刚刚进场就听到影迷们大赞“译哥好帅”、“涛姐好美”,当主持人提起导演的时候观众们又异口同声的大喊“导演又帅又美!”引起全场欢快大笑。随后影迷开启疯狂表白模式,主持人不得重申让大家按秩序提问,结果一位观众站起来后却开起了玩笑:“贾导,我有一个代数问题。”引起哄堂大笑,贾樟柯赞其思维灵活,刚刚看完影片就用里面的细节来调侃他。


    在西南大学的影迷们交流会上,曾是舞蹈老师的赵涛应粉丝要求现场教授学生电影中的舞蹈,并与西南大学的学生代表一起在《go west》的音乐下起舞,欢快的气氛充满整个礼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