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刘若英献声《剩者为王》 百转千回唱尽"剩女心"

时间:2015.10.22 来源:1905电影网
《剩者为王》主题曲MV 刘若英回归唱尽女人心事 时长:04:45 来源:电影网

《剩者为王》主题曲MV 刘若英回归唱尽女人心事收起

时长:04:45建议WIFI下打开
共36张

    

    1905电影网讯滕华涛监制、落落导演,汇集了舒淇彭于晏潘虹金士杰邢佳栋郝蕾熊黛林等实力明星的《剩者为王》将于11月6日上映。日前暌违四年的刘若英,在复出之后也再度开嗓,以新专辑当中的《一路走下去》作为《剩者为王》的主题曲,完美契合电影主题,以一首百转千回的“剩女情歌”,道尽“都市剩女”的茫茫心事。

 

    在刘若英2015年最新专辑《我要你好好的》当中,《一路走下去》凭借着朗朗上口的旋律和直抵人心的歌词,成为了这张专辑中传唱度最广的一首歌。而这首由黄婷填词,朱敬然谱曲的《一路走下去》也以细腻的女性情怀,和温暖的人生体验,成为这张专辑当中,和奶茶刘若英本人气质最贴合的一首歌,歌词中唱到:“忘不了昨日的美丽,也要一路走下去,我不在乎回不回得去,勇敢一路走下去。”正是这一首既温情又励志的“剩女情歌”,完美彰显了《剩者为王》这部电影的主旨,难怪不少人听到这首歌之后,都由衷地感觉“《一路走下去》简直就是为这部电影而生”。

 

    作为曾经的都市剩女最佳代言人,刘若英一度被喻为“骨灰级剩女”,而她本人凭借着独立温婉的气质和淡定优雅的态度,成为了不少“都市单身女性”的精神偶像。然而就在2011年,刘若英不但对外公布了自己的婚讯,还在今年1月生下了儿子,曾经的剩女代言人如今可谓是如假包换的“人生赢家”。而暌违歌坛长达四年的刘若英也在今年再度复出,不但发布了新专辑《我要你好好的》,还启动了“世界巡回演唱会”,从而让这位曾经陪伴我们长达20年的歌手,再度用她温暖的歌喉来慰藉那些“生来平凡,心怀梦想”的都市男女。

 

    在这支《剩者为王》MV当中,很多电影片段首度曝光,而舒淇和彭于晏这一对“年度最佳姐弟CP”相识相爱的过程也终于露出真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