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囧瑟夫《沙人》曝光最新进展 有望明年开机拍摄

时间:2015.10.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离心力

约瑟夫·高登-莱维特


漫画中的沙人


    1905电影网讯 根据尼尔·盖曼漫画作品改编的同名电影《沙人》已经许久没有动静。据外媒报道,该片制片人大卫·S·高耶近日在采访中表示,这个项目将尽快启动,有望在明年开机。


    《沙人》由约瑟夫·高登-莱维特担任导演和主演,他此前还与《蝙蝠侠:黑暗骑士崛起》编剧大卫·S·高耶以及原著作者尼尔·盖曼一起创作剧本。早前有报道称,《沙人》的制作方已经从华纳换成了新线,也因此很多人猜测这部影片还能否进展下去。但从大卫·S·高耶的谈话来看,他对这部影片的筹备仍有信心。


    “目前正在起草一稿新剧本,而且是一位非常棒的编剧执笔,但还没有到公开这位编剧的时候。”他表示目前Vertigo漫画电影的制作已经都归属新线,而华纳则专注于DC漫画改编电影的制作,因此《沙人》正在重新编写剧本。


    高耶还透露《沙人》的拍摄有可能会从明年开始,他表示,Vertigo漫画中的人物与DC那些主流超级英雄相比都更加诡异,因此知名度显得略低,所以影片的定档并不会那么优先。但他仍然自信表示,影片有可能在明年就开始拍摄。


    沙人诞生于尼尔.盖曼笔下的漫画,其英文单词Sandman西方神话传说中的睡魔,或称睡仙、睡眠精灵。他在夜晚往儿童的眼睛里洒沙子使他们入睡,并把他们带入梦乡。他既非神祇、也非魔鬼,更不是超级英雄。与拉风的DC英雄们相比,其做主角的影片或许不会引起片方的首要重视。

编译/离心力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