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我的青春期》曝新特辑 包贝尔笑称“常被欺负”

时间:2015.10.22 来源:1905电影网
《我的青春期》“爱的摸摸打”特辑 包贝尔被欺负 时长:03:02 来源:电影网

《我的青春期》“爱的摸摸打”特辑 包贝尔被欺负收起

时长:03:02建议WIFI下打开
共37张

    

    1905电影网讯 由导演郝杰执导,包贝尔孙怡联合主演的青春爱情喜剧《我的青春期》将于11月11日上映。片方发布“爱的摸摸打”特辑,Q版赵闪闪和李春霞,将电影里“爱的摸摸打”结合具体数据进行了花式解读。 熟悉的工具,创新的打法,令不少网友直呼 “特辑自带声音和痛感!”主演包贝尔更是感慨自己和赵闪闪的经历简直酷似,笑称“常被欺负!”


    在电影《我的青春期》的前几款预告和特辑中,分别给观众展示了青春期里与班霸和校花有关的“最囧青春”和“十二级疼痛”,引发追忆青春囧事热潮。“爱的摸摸打”特辑,则是着重展示了由家长带来的爱与痛,正是比心痛更为猛烈的肉痛!在漫长的青春期里,谁没有体验过“早恋,挨打;不及格,挨打;撒谎,挨打;无理由,也挨打”等“痛的领悟”?有数据表明,在中国的两亿青少年中,就有7247万人领教过近百种“爱的摸摸打”。


    《我的青春期》将于11月11日全国上映。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