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网曝杨洋主演《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搭档刘亦菲

时间:2015.10.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獠牙牙

杨洋、刘亦菲


    1905电影网讯 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改编自网络作家唐七的同名玄幻小说。5月,该项目正式启动,片方也随即宣布书中女主角“白浅”一角将由刘亦菲担纲,但男主角“夜华”的扮演者却始终没有公开,外界对此众说纷纭,彭于晏霍建华胡歌都曾是有力人选。


    10月22日晚,自媒体“电影通缉令”在其微博账号上爆料:“最可靠消息,不是之前猜的霍建华、胡歌,是杨洋。杨洋要和刘亦菲演《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大家怎么看!”


    作为新生代“小鲜肉”演员当中的一个,杨洋凭借网络剧《盗墓笔记》、电影《左耳》、电视综艺《花儿与少年2》等积累了不少的人气。而且根据书中人物设定,夜华这个角色要比白浅年少。因此相比其他几位男演员,90后杨洋和刘亦菲的搭配似乎更贴合原著。而网友们对于杨洋出演也大都表示愿意接受,因为“男女主角颜值都够高”。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讲述了青丘帝姬白浅与九重天太子夜华的三生爱恨,三世纠葛,二人历经重重感情坎坷才最终走到一起。这部作品在网络上颇有人气,算是炙手可热的IP之一。根据作者唐七的另一部作品《华胥引》改编的电视剧也已经热播。不过在传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将拍电影版的消息后,有关作者抄袭另一位网络写手的事件也再次被提起,这也使得影片暂时没有什么新的动作。

文/獠牙牙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