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龙在哪里?》新海报 《捉妖记》导演录视频推荐

时间:2015.10.23 来源:1905电影网
《龙在哪里?》特辑 《捉妖记》导演许诚毅推荐 时长:00:33 来源:电影网

《龙在哪里?》特辑 《捉妖记》导演许诚毅推荐收起

时长:00:33建议WIFI下打开
共38张

    

    1905电影网讯 动画电影《龙在哪里?》发布团圆版海报,艳丽饱满、英姿飒爽的龙哥现身,在龙哥的庇佑下,众神仙齐聚一堂、其乐融融,《龙在哪里?》一直以简约风为主线,娱乐性为副线,将角色置于概念背景之下,通过诙谐幽默的表情和动感的音乐表达角色丰富的内心独白。2015年10月,当听说胡陞忠导演的《龙在哪里?》就要上映的消息时,许诚毅导演发来一段VCR,诚挚推荐影片。


    《龙在哪里?》由章子怡王力宏梁静茹光良等明星配音,故事中的龙神秘失踪了,玉皇下旨,三天之内找不到龙,生肖就要重选。为了阻止蟑螂的阴谋,足智多谋的鼠老大、潇洒帅气的老马哥、一路吵闹又相亲相爱的猪仔和羊妹,找到了拥有唯一线索"龙鳞"的人类女孩小珍。为了维护世界和平,小珍和生肖动物一起,展开了一段奇妙的冒险之旅,最终凭借着智慧与勇气,找到了失踪的龙,恢复了十二生肖建立的天地秩序。


    “追求极致,让想象起飞”是中国原创动画师不变的追求,《龙在哪里?》即将上映。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