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苹果IOS9.1新表情撞脸林永健 网友惊呼简直神似

时间:2015.10.23 来源:1905电影网

林永健Q表情


  第三季《爸爸去哪儿》本周将迎来最后两期的播出,此次老爸和萌娃们将在澳大利亚首府珀斯开启本季的收官之旅。随着节目的热播,让林永健收获了超高人气,俨然成为时下最火热的老爸之一,走到哪都是话题不断,这不,苹果新升级的ios9.1系统中新增的一个Q表情由于太像林永健而引发了众网友的关注。


  正值苹果发布ios9.1最新升级系统,并且推出了一系列的表情符号,许多果粉们都迫不及待的追着更新。在此次ios9.1新系统新增的150个表情中,一个笑脸戴眼镜漏了两颗门牙的Q表情由于长得太像林永健而引起了众人的关注,网友们纷纷在微博上热议并惊呼到:“这长得也太像林永健了吧!”,还在微博上@林永健甚至引发了许多微博大号的相继转发。林永健本人看到之后也惊奇的表示真的很像,并自己转发了一条带该表情的微博调侃说:“像吗?像吗?好的”,引得众网友们在下面评论到“哈哈,明明就是你,是你!”、“非常像,像极了!”、“我能说带眼睛那个简直太像了么”。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