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龙在哪里?》热映 “大圣”导演田晓鹏盛赞

时间:2015.10.26 来源:1905电影网
《龙在哪里?》得到《西游记之大圣归来》导演田晓鹏观影后的盛赞


    自10月23日《龙在哪里?》上映之后,再次掀起了国人对中国原创动画的广泛关注,有不少观众会拿暑期档曾创造票房奇迹的的动画电影《西游记之大圣归来》类比,两影片是截然不同风格的作品。《西游》是观众耳熟能详的故事,生肖与中国人的生活息息相关,前者是英雄主义传奇,后者则更突出亲情友爱,是一部很温暖奇趣的动画作品。


   继《捉妖记》导演许诚毅大洋彼岸VCR力挺《龙在哪里?》后,又得到《西游记之大圣归来》导演田晓鹏观影后的盛赞。《龙在哪里?》的中国原创班底与《西游记之大圣归来》的制作团队私交甚好,并且田晓鹏及十月数码团队也曾协助参与过《龙在哪里?》的创作。有人爆料《龙在哪里?》一个场景中一车的猪,在“大圣”里可觅到影子,大概是制作人员植入的一个小纪念吧。


《龙在哪里?》独具匠心的角色设计十分讨巧


   “成片效果非常出乎我的意料。”田晓鹏导演如是说,“从创作者的角度,电影中很多语言的表达方式和桥段的设计,都非常有意思,尤其是最后一场戏,非常过瘾,在欢笑之余还可以收获很多的感动,是一部非常棒,非常值得一看的动画电影。”田晓鹏导演的高分赞誉,是对《龙在哪里?》的最高褒奖。


   《龙在哪里?》被业人士不断安利,被“龙粉家族”热情包围。它不仅涵盖了幽默、动感、爱与勇气的元素,独具匠心的角色设计也十分讨巧,每个人都能找到与自己产生化学反应的角色形象,传统文化不露声色不打噱头的体现在各种细节。在这个拼情怀的电影时代,《龙在哪里?》并没有随波逐流,不想惹你哭,也没跪求你笑,只是诙谐的点到即止,润物细无声的赢得感动。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