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律政俏佳人3》或有戏? 威瑟斯彭称开拍就出演

时间:2015.10.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夏泽

威瑟斯彭称如果续集开拍就回归


    1905电影网讯 14年前,瑞茜·威瑟斯彭主演的《律政俏佳人》风靡世界,一时间律政题材大热也让威瑟斯彭家喻户晓。两年后的《律政俏佳人2》同样再获成功,而这个系列终结未能再有续集,粉丝翘首以盼拍摄《律政俏佳人3》已经过去十二年。近日,威瑟斯彭在出席节目时表示如果第三部有望拍摄的话,愿意回归继续出演艾丽·伍兹这个讨人喜爱的角色。


    “这非常棒,我觉得我们已经准备好了想看看艾丽这位老朋友最近在干吗,这么多年有很多编剧已经想出了不同有趣的剧本来给我。”威瑟斯彭谈到。随后,威瑟斯彭对当下的政治条件与影片本身的相关性称:“实际上这确实是个很好的时机,因为我们现在都在谈论政治中的女性角色,而且应该在更多的地位上要有女性出现。所以要是艾丽·伍兹成为了最高法院的法官,那会非常有趣。”


    尽管威瑟斯彭本人对这个续集有着极大的兴趣,不过她本人也澄清并不知晓公司能不能为这个项目开绿灯,“我不知道,打电话给MGM吧!(影片制片公司)”当被问及影片是否已经有眉目时,她如此回答道。


    《律政俏佳人》于2001年上映,一部成本为5500万美元的电影最终全球票房为1.41亿美元,获得巨大成功,同时在家庭影碟租赁和有线电视放映中也成为当年的大热门。《律政俏佳人2》两年后卷土重来,伍兹的故事搬到了华盛顿,同样获得了全球票房1.24亿美元的好成绩。与之相关的在2009年有一部名为《律政佳人》的外传片,百老汇也曾于2007年编排过基于原剧本的一支音乐剧。

编译/夏泽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