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俺物语!!》限定试映 永野芽郁获满场男生告白

时间:2015.10.2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铃木亮平主演的新片《真人版 俺物语!!》10月25日在东京举行一场男生限定试映会,铃木与女主角永野芽郁携手亮相。片中扮演壮汉猛男的铃木,与学校中的魁梧男生同台较量,铃木甚至向男生发出“出演续集”的片约邀请。


    该片根据漫画家河原和音在2012年创作的累计发行量超过350万部的人气少女漫画改编,讲述了主人公刚田猛男(铃木亮平饰)某天解救了一位被性骚扰的高中女生大和凛子(永野芽郁饰),凛子的美貌与温柔深深捕获了猛男的心,原本认为凛子不可能喜欢上自己的猛男,希望将凛子与好友砂川诚(坂口健太郎饰)撮合在一起,没想到的是,猛男却意外收到了凛子的大胆告白……


    铃木饰演的猛男是个正在上高中一年级的男生,当天台下来了将近300名男生,其中有一名身高181厘米、体重125公斤的柔道部男生吸引了铃木的注意,“真实的猛男!”从铃木口中兴奋高喊,“续集一定要请这位男生来演猛男!”此言一出,引得满场男生鼓掌欢呼。


    当天,铃木与永野共同与男生们探讨学生时代的烦恼。自称高中时的班级里只有3名男生的铃木笑称“我当年好像是个女生,整个班级都好像是个女生班……”当有学生提到与女生说话会紧张的问题时,铃木宽慰道“其实我也会紧张,只要让对方感受到你的诚意,我想女生们一定会感动。男生觉得自己不好的地方,有时候反而会成为女生们认为很可爱的方面。”


    此外,铃木还在现场传授学生们“男人式的告白”,就是一句话“我喜欢你!”并邀请全场男生向台上的女主角永野进行“告白练习”,听到满场男生的高声告白,令永野脸上笑开了花。


    影片《真人版 俺物语!!》将于2015年10月31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