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夺宝奇兵5》被曝尚未提上日程 不会成邦德电影

时间:2015.10.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目前《夺宝奇兵5》仍未开始筹拍


    1905电影网讯 在并不成功的《夺宝奇兵4》之后,这个系列就暂时停摆了。但是随着迪士尼收购卢卡斯影业,人们相信,《夺宝奇兵5》的回归,只是时间问题。此前有消息称,新的《夺宝奇兵5》会被拍摄成一部007风格的影片。不过,整个系列的制片人弗兰克·马歇尔透露,影片目前尚无任何确定的消息,没有剧本,没有故事。马歇尔说:“关于这部电影,有很多传言。实际情况是,我们尚未坐下来讨论影片。时机成熟的时候,我们是会讨论它的,但是目前还没有。当然,我们不会把现在的007风格元素带到这部电影里面来。无论如何,印第安纳·琼斯不是詹姆斯·邦德。”


    从马歇尔的说辞来看,《夺宝奇兵5》尚未进入正式被讨论的筹拍状态。或许在迪士尼内部有过关于影片的传言,但这些传言的可信度是非常低的。在今年五月,卢卡斯影业主席凯瑟利安·肯尼迪表示:“(《夺宝奇兵5》)确确实实将会在这个公司里开拍,但是什么时候拍,我并不确定。我们现在还没有剧本,不过在公司内部,我们都在谈论它。”而大约是在2014年中,曾经有消息指出,《夺宝奇兵5》在未来的两到三年内不会开拍,而那个时候,原版的主演哈里森·福特已经到了75岁上下,委实无法再胜任这个角色。而如果影片真的要走新版007的路子,那么选择一个能打会跳,而且还有票房号召力的新演员,则是迪士尼的重中之重。而且,在《夺宝奇兵4》中,老琼斯教授已经萌生退意,新一集的故事应该很容易跟进。虽然说希亚·拉博夫算是半接过了老琼斯的衣钵,但是这个自称“已经不再出名”的演员变数太大,性格阴晴不定,所以迪士尼或许不会选择他作为长期合作的对象。


    而扮演印第安纳·琼斯教授的人选,在此之前,迪士尼是希望交给布莱德利·库珀的。不过库珀这几年正在朝着奥斯卡级别演技派正剧男演员的方向发展,所以迪士尼果断放弃了他。而这一两年发展绝佳的帕拉特,极有票房号召力,又有身材和拍摄动作片的经验,而且还能驾驭动作喜剧。更为重要的是,《银河护卫队》本身就是一部向着《夺宝奇兵》系列致敬的影片。由此看来,帕拉特算得上是出演琼斯的最佳人选了。不过《银河护卫队》的导演詹姆斯·古恩却否认了这一消息。


    目前,关于影片最新的动态是,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在宣传《间谍之桥》时表示,他或许会与哈里森·福特再度合作,拍摄《夺宝奇兵5》。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