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金球奖敲定主持人 毒舌瑞奇·热维斯将四度登台

时间:2015.10.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夏泽

瑞奇·热维斯将第四次主持金球奖


    1905电影网讯 就在奥斯卡公布今年的主持人花落喜剧演员克里斯·洛克消息不到一周,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公布了明年第73届金球奖主持人选,英国喜剧明星瑞奇·热维斯(Ricky Gervais)将回归再次担当重任,这也是近六年间他第四次主持金球奖盛会。


    NBC娱乐主席罗伯特在声明中称:“我们非常荣幸能将瑞奇·热维斯请回金球奖现场,他将会用无法效仿的个人风格为观众献上整个颁奖季中最精彩的主持。不管你是惊讶还是舒了一口气,瑞奇已经准备好重返舞台,请系好安全带哦!”


    瑞奇·热维斯曾经在2010年至2012年连续三年主持金球奖,紧接着被搞笑喜剧女星组合蒂娜·菲艾米·波勒接棒,后者同样在2013至2015年连续三年主持金球。


    瑞奇·热维斯是英版《办公室》的主创和主演,他也凭借这部剧集为人所熟知。其创作的新剧《德瑞克》在Netflix上开播后也获得不错成绩,同时也连续多年入围艾美奖最佳喜剧。瑞奇在金球奖主持上经常口出狂言,毒舌犀利毫无遮拦,虽逗笑不少观众但也让许多明星因被黑而不满,比如曾取笑朱迪·福斯特的性取向而引发关注。


   “演员不能仅仅只是被好莱坞所喜爱,应该是被全世界所爱戴”,瑞奇在2012年金球奖主持时拿着啤酒杯说到,“你可以像亚洲小屁孩那样没钱没地位,但你可以倒是想象安吉丽娜·朱莉的样子并叫一声妈咪。(取笑朱莉收养孤儿)”尽管瑞奇主持风格颇有争议,但他的金球主持为NBC带来较好的收视率,其2012年主持的金球奖带来了1700万人次观看。


    第73届金球奖提名将于12月10日公布,颁奖典礼将于明年1月10日在贝弗利希尔顿酒店举行。

编译/夏泽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