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男和女》曝海外海报 全度妍、孔侑陷禁忌之恋

时间:2015.10.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橙小樱

《男和女》海外版海报


    1905电影网讯 韩国发行公司 showbox 于日前公布了全度妍搭档孔侑主演的《男和女》的海外海报,首次揭开了该片的神秘面纱。


    李润基导演的《男和女》讲述的是一对男女在前往芬兰的途中陷入禁忌之恋的故事。此次曝光的海外版海报中,以白雪皑皑的芬兰雪原为背景,全度妍和孔侑一前一后走在雪地上,似乎这个世界上只剩下他俩人,似乎时间都已经凝固在这一刻。看似很近却又有些距离的两人之间,会发生怎样的故事,也令人非常好奇。



全度妍和孔侑拍摄杂志大片


    同时还公布了一组时尚写真,全度妍和孔侑在为某杂志拍摄的写真中俨然真正的情侣,展现了默契的火花。此次写真拍摄时的专访中,全度妍称赞孔侑是一个“可以让人依靠的演员。”而孔侑则谈到出演《男和女》的理由:“我想拍爱情片,也一直想和全度妍合作,我没有理由拒绝这部作品。”


    孔侑将在片中奉献出道以后的首次裸露戏和床戏。全度妍也将在这部电影中大胆裸露。早在1999年全度妍就在电影《快乐到死》中出演了大尺度的床戏而成为热门话题,之后凭借在《下女》中的充满官能刺激的大尺度表演而踏上了戛纳国际电影节的红毯。此次在新片《男和女》中,观众们又将看到全度妍独特的大尺度演技。片方也表示:“《男和女》会将男女主人公的感情线用细腻而充满魅力的方式来刻画。虽然对于裸露有一些负担感,但是两位演员都表现出积极的出演意向。”


    《男和女》的导演李润基曾经执导过《精彩的一天》、《女人贞慧》《爱,不爱》等影片。全度妍也曾经和李润基导演以及演员河正宇搭档出演《精彩的一天》,这次对于李润基导演的新作也是大力支持。


    全度妍搭档孔侑主演的首部爱情片《男和女》将于明年上半年在韩国上映。

编译/橙小樱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