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小田切让《藤田嗣治》秀法语 中谷美纪性感露香肩

时间:2015.10.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姬忠鹏
共5张


    1905电影网讯 10月26日,入围第28届东京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的日本影片《藤田嗣治》在东京举行记者会,主演小田切让中谷美纪、导演小栗康平、以及法国制作人ClaudieOssard悉数出席。中谷美纪身着一袭抹胸黑裙性感亮相,裸露香肩谋杀无数菲林。


    该片描绘了上世纪20年代-30年代活跃于法国巴黎的日本画家藤田嗣治的人生故事。这是导演小栗康平继执导《被埋葬的树木》(2005)入围第58届戛纳国际电影节之后,时隔10年打造的全新力作。谈及拍摄该片的想法,导演小栗表示“虽然这是一部描绘人物题材的作品,但它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传记电影。上世纪20年代的巴黎与40年代的日本,无论文化还是历史方面,都有着截然不同的差异,这便是这部电影值得关注的地方。”


    扮演主人公藤田的小田切让,无疑成为全场媒体的焦点。谈及出演感受,小田切表示“主人公藤田是个正直的人,但能否将这种正直演出来,还有待观众去评价。此番参演导演小栗酝酿10年的作品,令我深感荣幸。我想这部电影将是我从影数年来,最值得骄傲的作品之一。”


    据了解,小田切将在片中大秀法语,对此,小田切笑称“我把法语老师的声音录成CD,并在重要地方做上标记,与法国演员一起练习,充满感情的法语便从我的口中说出来。”小田切还表示这部电影是导演小栗的心血之作,他已经尽力去表演好,希望不会让导演失望。


    影片舞台设定在巴黎与日本,对于小田切的表现,导演小栗赞赏道“他是个有深度、有勇气的演员,巴黎和日本2个地点无论怎样变换,小田切都可以将主人公藤田的感觉演绎得游刃有余,我认为小田切饰演藤田是再合适不过的人选。”


    此外,饰演主人公藤田第5任妻子君代的中谷谦逊道“我是一个平凡的人,而君代却是天才丈夫的妻子,如何将君代的美丽表现出来,我会通过君代崇尚自由的性格,以及剧本的字里行间去寻找答案。”


    影片《藤田嗣治》将于2015年11月14日在日本全国公映。


编译/姬忠鹏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