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危机大逆袭》首映克鲁尼热吻娇妻 布洛克亮相

时间:2015.10.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共11张

    

    1905电影网讯 当地时间10月26日,《危机大逆袭》在好莱坞首映,主演桑德拉·布洛克着露肩黑白豹纹长裙亮相,略显疲态,而整体造型也有些老气。不过制片人乔治·克鲁尼携娇妻阿玛尔·阿拉姆丁现身首映,两人在红毯上甜蜜牵手大秀恩爱,克鲁尼还情不自禁与娇妻热吻,他们的亮相引起了众多粉丝的关注。


    向来不会穿错的阿拉姆丁以一袭简洁至极的粉色小洋装出镜,而克鲁尼一身黑西装风格刚硬,但与阿拉姆丁站在一起显得十分登对。克鲁尼近年来似乎对幕后工作更感兴趣,在担任《危机大逆袭》的制片人之前,他还曾执导《盟军夺宝队》马特·达蒙凯特·布兰切特等明星组成的阵容堪称豪华。近日有外媒称克鲁尼将再与科恩兄弟合作执导黑色电影,看来克鲁尼对担任导演依旧有浓厚的兴趣。


    《危机大逆袭》根据同名纪录片改编,影片聚焦南美洲的竞选策略,是一部政治题材的影片。主演桑德拉·布洛克在其中饰演竞选顾问,曾在《美国队长2》中出演“猎鹰”的安东尼·麦凯也将在片中亮相。


    影片定于10月30日在美国上映。

编译/苎节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