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AFI影节临近 迈克尔·凯恩、雷德利·斯科特将亮相

时间:2015.10.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苎节

迈克尔·凯恩、雷德利·斯科特将携新作亮相AFI电影节


    1905电影网讯 又一年的颁奖季揭开帷幕,据外媒报道,迈克尔·凯恩、著名导演雷德利·斯科特将亮相AFI电影节,与观众探讨新作。此外,《99个家》导演拉姆·巴哈尼、《聚焦》托马斯·麦卡锡、《布鲁克林》西尔莎·罗南等明星都将参加圆桌会议,聚焦独立电影影片制作。


    老牌明星迈克尔·凯恩和导演保罗·索伦蒂诺将携《年轻气盛》前往AFI电影节,索伦蒂诺此前执导的《绝美之城》曾获得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导演的叙事风格别出心裁,拍出的作品诗意唯美,余味悠长。而雷德利·斯科特也会和观众互动,分享拍摄《火星救援》的点点滴滴。近期《火星救援》再夺北美票房排行榜冠军,可谓口碑票房双丰收。


    安吉丽娜·朱莉与丈夫布拉德·皮特的新作《海岸情深》是第29届AFI电影节的开幕影片,《大空头》、颁奖季热门种子《卡萝尔》《龙虾》《麦克白》等影片将陆续亮相。


    第29届AFI电影节将于当地时间11月5日-11月12日在美国举办。

编译/苎节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