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坏妈妈》敲定三位女主 《宿醉》编剧掌镜执导

时间:2015.10.2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栗子酱

米拉·库妮丝、克里斯汀·贝尔和克里斯蒂娜·艾伯盖特加盟《坏妈妈》


    1905电影网讯 喜剧电影《坏妈妈》(Bad Moms 暂译,影片尚未正式定名)原定由莱斯利·曼恩主演、贾德·阿帕图参与制作,但因种种原因,前两位主创选择退出剧组并导致影片暂时搁置。日前片方宣布,米拉·库妮丝《黑天鹅》《木星上行》)、克里斯蒂娜·艾伯盖特《假期历险记》)和克里斯汀·贝尔《美眉校探》)三人将合作主演该片。


    影片聚焦了一位家庭美满的母亲,虽然生活幸福近乎完美,但是她为维持这份完美倍感压力,终于有一天走到精神崩溃的边缘。于是她和另两位母亲一起开始一趟冒险之旅,要将自己从那些传统的责任中释放出来,尽情享受自由。这一系列“放纵”的行为让她们遇到了一位社交女王和盲目跟随她的“完美母亲”们,两股势力又将擦出怎样的火花。


    该片将由宿醉编剧乔恩·卢卡斯、斯科特·摩尔执导,并将执笔电影剧本,正式片名还未确定。

编译/栗子酱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