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007:幽灵党》罗马首映 贝鲁奇黑色透视展性感

时间:2015.10.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夏泽
共17张

    

    1905电影网讯 刚刚结束伦敦之行,《007:幽灵党》主创立即赶赴意大利,参加位于罗马的首映礼。导演萨姆·门德斯携“邦德”丹尼尔·克雷格、“邦女郎”莫妮卡·贝鲁奇以及克里斯托弗·瓦尔兹等人一并现身首映礼红毯,但新晋邦女郎蕾雅·赛杜遗憾未能到场。


    出身于意大利的莫妮卡·贝鲁奇此行回到老家参加首映显得格外兴奋,身着黑色透视蕾丝上衣大露内衣性感出镜,尽管上了年纪的贝鲁奇少了当年《西西里的美丽传说》中的风韵,但意大利女神范仍然不失毫分。丹尼尔·克雷格收起了在伦敦宣传时的随性,换上精致的灰色西装,内衬湖蓝色衬衣帅气优雅。克里斯托弗·瓦尔兹则不改逗比风格,在红毯上大玩搞怪,“调戏”记者。


    《幽灵党》讲述一个来自过去的加密信息让詹姆斯·邦德开始了一个神秘任务,从墨西哥城到罗马,邂逅了美艳的露琪亚·斯琪拉(莫妮卡·贝鲁奇 饰),而她则是一名臭名昭著的意大利黑手党寡妇。邦德潜入到了一个密会中,在同伴的倾力配合下,逐渐解开揭开了一个名叫“幽灵党”的邪恶组织背后的秘密。 


    目前,《幽灵党》已在英国及北欧各地上映,国外不同电影网站均给出不俗的高分,IMDb给出了8.3分的评分,超越了前作《007:大破天幕杀机》,而在烂番茄网站上该片也有82%的新鲜度,IGN也声称这是一部“邦德超越自己的电影”。


    据悉,《007:幽灵党》将在11月13日登陆中国内地银幕,丹尼尔·克雷格将与新晋邦女郎蕾雅·赛杜、导演萨姆·门德斯、制片人芭芭拉·布罗科利将一同来华与粉丝亲密接触,共同出席11月12日在北京举办的中国首映活动,为影片11月13日在中国内地的正式上映卖力宣传。

文/夏泽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